天旭晨曦

灵侠QQ群群号:563231998

【灵侠】遗忘症2

  接上文---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,是不是见过。”

  听到五灵王这么说,猪猪侠心跳漏跳一拍,抬起头看向一脸冷淡的五灵王,强忍镇定得道: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但感觉你很熟悉,看来是我认错人了。”五灵王轻摆了一下手,准备绕过猪猪侠。

  猪猪侠看着他,想也不想一下,也不管五灵王是否会推开他,直接抱住了五灵王。

  五灵王瞳孔微缩,很是震惊,左手慢慢抬起,但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情,又放了下去,一脸冷淡的道:“我们没见过,为什么要突然抱我?”

  猪猪侠松开手,朝五灵王轻轻笑了下,低声说了句:“再见。”然后转身离开。

  托着很是虚弱的身体回到小木屋,猪猪侠直接瘫到在地上,全身忽冷忽热,很是难受。

  “为什么?为什么被遗忘的人会是我呢?要是有一个人想起我,那该多好。”

  恍惚间,以前与伙伴并肩作战的画面在脑海中一遍遍闪过。

  “真是好怀念以前啊!可惜,我已经不是英雄了。”

  意识越来越模糊,在即将消散的那一刻,木门忽然被推开,猪猪侠看到,满是慌张的五灵王从外面冲了进来,将他从地上抱起来,嘴巴一张一合,似乎在说些什么。

  可听觉在慢慢丧失的猪猪侠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,但他很开心,在最后一刻,还能有人想起自己,真好。

  他张开嘴,用尽最后的力气道:“你把我想起来了,真好,可我要离开了。”

  “最后一句话送给你,五灵王,我爱你”

  说完这句话,猪猪侠的意识彻底丧失,他的身体慢慢变得透明,然后化为满天星光缓缓消散。

  (待续)

  

  这篇感觉不刀,差点意思

  

  想要进灵侠群的各位,记得看主页置顶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